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乐营丘镇: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暨书画展举行

昌乐营丘镇: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暨书画展举行
2018年06月27日 11:1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昌乐营丘镇: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暨书画展举行

  “七一”前夕,营丘镇召开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暨老年书画研究会庆“七一”书画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生活。县委老干局、县老年书画协会研究会部分同志参加。

  离退休干部和书画协会研究会的会员首先来到党委五楼会议室观看了书画展览,边看边议,热情高涨。展示的一幅幅书画作品,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展现了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书画交流。书画研究院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直抒胸臆,将对党真诚的祝福和由衷的赞颂赋之笔端,行书、楷书、写意画、山水画等形式的创作一一亮相,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国画作品和精湛的书法作品,既是书画艺术的一次展现,也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既加强了书画交流,又丰富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