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博乐市开展2018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新疆博乐市开展2018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1:37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开展2018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蒲梦瑶 张珂珂)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和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做好博乐市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博乐市卫计委,州、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教育矫治局(戒毒所),青得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博乐市友好时尚购物中心门前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在购物中心门前,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采取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同时展出宣传展牌,发放宣传画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和艾滋病防护知识,指出了注射吸毒与艾滋病的密切关系。来往群众积极参与,驻足观看展牌、咨询有关禁毒知识的人络绎不绝,现场宣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倡导了健康、绿色、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为全民参与禁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顾里木图街道前进社区干部、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前进社区和博州道路运输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会议室里,博州道路运输管理局驻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前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吴小彪带领大家宣誓: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禁毒,净化社会环境。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后,前进社区干部职工走进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远离毒品倡议书》,并在单元门张贴,宣传毒品危害,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牢固树立抵制毒品的思想意识,不让毒品进家庭,筑牢防范青少年参与毒品犯罪的家庭防线。

通过这次活动,在前进社区广大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禁毒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提高了大家拒毒、防毒的意识,共同创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疆博乐市禁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