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十二师党委第一次议军会议强调统筹协调 资源共享形成党政军警兵民联动工作常态化

兵团第十二师党委第一次议军会议强调统筹协调 资源共享形成党政军警兵民联动工作常态化
2018年06月27日 13:25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党委第一次议军会议强调统筹协调 资源共享形成党政军警兵民联动工作常态化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安则名 唐亚军)6月21日,师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议军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资源共享,有效形成党政军警兵民一体化武装拉动机制,全面落实好稳定工作常态化要求。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党委常委田长青、李志波、吕晓云、李中华,师人武部、师相关部门及团场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及新疆军区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十二师党委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和十二师国防动员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专武干部选拔配备问题的提案》《关于十二师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施工问题的提案》《关于落实<兵团十二师党委2017年第一次议军会有关提案>的提案》等6项提案。

王炳炬强调,全师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强化党管武装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资源共享,形成党政军警兵民一体化武装拉动常态化机制,全面落实好维稳工作常态化相关要求,切实为十二师稳定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及新疆军区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需要,全力推进师武装工作及一流民兵队伍建设。要明确编制,严格人员选拔程序,增强专武干部队伍活力,切实提高兵的能力。要严格资金、招投标、质量监管,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加快推进民兵训练基地建设。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实现人员和设备有机结合,形成维稳工作强大合力。要牢牢聚焦总目标,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的一流民兵队伍,切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军警兵团党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