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方块 | 日本出线在望 “哥”赢球晋级

俄罗斯方块 | 日本出线在望 “哥”赢球晋级
2018年06月27日 20:27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俄罗斯方块 | 日本出线在望 “哥”赢球晋级

  日本出线在望

  预测:日本1:1波兰(28日22:00)

  如果说日本队首场比赛胜哥伦比亚有幸运成份的话,那么,第二场比赛就让人看到了日本队的韧性。尽管两战尽墨的波兰队必然为颜面而战,但日本队也在为16年之后再次为晋级16强而拼搏,毕竟日本队不输即可出线。

  “哥”赢球晋级

  预测:塞内加尔1:2哥伦比亚(28日22:00)

  “哥”首轮一打盹,差点把自己逼入绝境。不过,哥伦比亚次轮大胜波兰已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尽管面对的也是为出线必须血拼的塞内加尔队,但哥伦比亚实力占优,而且他们出线最有把握的方式就是战胜对手,“哥”应该不会手软了。

  谁都不想要第一

  预测:英格兰1:1比利时(29日02:00)

  小组赛已经让人们看到了英格兰、比利时这两队恐怖的攻击力,不过,最后一场小组赛,这哥俩可能会特别谦逊,甚至都想让对方赢球。为什么?因为小组第一很可能提前面对德国或巴西,这可是想走得更远的这哥俩不想遇到的事情。

  突尼斯该破纪录了

  预测:巴拿马0:2突尼斯(29日02:00)

  这对难兄难弟已经提前打道回府,这下该为尊严而战了。不过,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恐怕又面临一场败仗,一是实力使然,二是突尼斯迎来了改写历史的机会,因为他们上一场世界杯的胜利可得追溯到40年前。

  交汇点记者 林华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