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2018年06月28日 08:28 中国人民大学
原标题: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6月2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会见了来访的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白特勒(Malcolm Butler),双方就深化两校学术合作及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杜鹏对白特勒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优势学科、国际小学期及丝路学院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人民大学是中国著名的综合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在新闻、城市规划等学科领域拓展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同时,欢迎谢菲尔德大学的优秀学生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的国际小学期学习。

白特勒对谢菲尔德大学的概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与人民大学在各优势学科领域建立联系,开展务实合作。他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位于希腊的国际性城市学院相关情况,并围绕学院建设与杜鹏进行探讨。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刘金龙就两校种子基金合作意向进行介绍。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国人民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路易斯·麦卡锡(Louise McCarthy)陪同来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大淼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