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夏俊松任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图|简历)

夏俊松任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图|简历)
2018年06月28日 11:04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夏俊松任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图|简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昆明6月28日综合报道 据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消息,6月25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接见了山东高速云南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及中新投资集团执行董事王子丰一行。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俊松等领导出席。据了解,这是夏俊松首次以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夏俊松,1972年8月生,此前担任昆明市盘龙区委书记。原任昆明市委秘书长的柳文炜此前已任玉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夏俊松简历

  夏俊松,男,汉族,1972年8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1993年9月参加工作。

  历任云南晋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昆明市委办公厅厅务委员,昆明市委副秘书长,昆明倘甸产业园区、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书记,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职,昆明市盘龙区委书记等职务。

  现任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