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登山迎七一 运动展风采”2018年市交委登山比赛举行(图)

[重庆]“登山迎七一 运动展风采”2018年市交委登山比赛举行(图)
2018年06月28日 16:0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重庆]“登山迎七一 运动展风采”2018年市交委登山比赛举行(图)

  参赛选手从起点出发。

  6月28日,“登山迎七一 运动展风采” 2018年重庆市交委登山比赛在照母山成功举行。重庆市交委巡视员孙跃出席赛场发令并颁奖。

  本次登山比赛由市交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办,市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调度中心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助力全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市交委机关、市公路局、市运管局等10支代表队的100名职工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青年组团体一等奖,调度中心和市交委机关获青年组团体二等奖,公路局、后勤中心、交通干校获青年组团体三等奖;执法总队获中年组团体一等奖,市交委机关、后勤中心获中年组团体二等奖,交通干校、市运管局、市交委质监局获中年组团体三等奖。个人奖方面,来自执法总队的赵波和来自调度中心的刘金潇获青年组男子一等奖,来自市公路局的朱飒飒获青年组女子一等奖,来自执法总队的付伟获中年组男子一等奖,来自市公路局的邓秀兰获中年组女子一等奖。(文/文灿 图/刘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