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再延长五年

中俄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再延长五年
2018年06月28日 16:41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原标题:中俄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再延长五年

  国知网讯 日前,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局共同决定,中俄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将自2018年7月1日起再延长五年,至2023年6月30日止。在两局提交PPH请求的有关要求和流程不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的谅解备忘录》,中俄PPH试点于2012年7月1日启动,为期一年。该PPH试点曾于2013年7月1日和2015年7月1日各延长一次,至2018年6月30日止。(周青)

高速路试点专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