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志愿者”服务队维修水渠为民解忧

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志愿者”服务队维修水渠为民解忧
2018年06月28日 17:09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志愿者”服务队维修水渠为民解忧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王雪荣、阿丽旦)“我们的工作队和村干部们特别棒!这次维修水渠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不然我们吃水就成大麻烦了。”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赛力克提队牧民巴塔阿拉一边竖起大拇指,一边乐呵呵地说。

位于赛力克提牧场的东沟渠道由于连日来大量降雨,导致渠道淤堵水流不通。6月26日,西大沟镇赛力克提队“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得知情况后,迅速制定解决方案,组织“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及农牧民群众30余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扛着铁锹,挽起裤腿,来到五公里远的山路,利用一整天的时间,顶着烈日挖淤泥、运石头,顺利完成了渠道维修,解决了村队饮水、用水的问题。

看着渠水流淌顺畅的渠道,驻村干部加拉力丁·艾来提高兴地说:“虽然今天很热,中午也只喝了点奶茶吃了点馕,但看到农牧民开心的笑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也不觉得累了。”

新疆乌苏市水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