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小麦田间测产 产量喜人 丰收在望

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小麦田间测产 产量喜人 丰收在望
2018年06月28日 17:10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小麦田间测产 产量喜人 丰收在望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谷金莲)为全面了解今年全乡小麦产量情况,近日,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农技站技术员对全乡的小麦产量进行了测产。

为确保测产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本次测产采取随机采样的方式,严格按照测产步骤进行,对小麦亩穗数、穗粒数等开展抽样测产调查,经技术员对浩图呼尔村李世怀家小麦进行测产,他家小麦预计亩产可达600公斤,测产工作田间调查取样已结束,各项数据正在统计汇总中。

据了解,近年来,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党委政府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为老百姓建设了先进的农业基础设施,大力引导农民使用先进的农业技术,由乡农业技术推广站技术员指导农民统一播种,统一田间管护,在多方服务下,该乡小麦长势喜人。

新疆测产吉尔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