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雨过后扬州天空现绚丽“火烧云”

大雨过后扬州天空现绚丽“火烧云”
2018年06月28日 21:3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大雨过后扬州天空现绚丽“火烧云”

  扬子晚报网6月28日讯(记者 陈咏 文/摄)28日,扬州普降大雨,雨量较大,持续时间长。扬州市区从27日夜间起降雨基本未停,到28日下午雨量变小。傍晚时分,大雨初歇,天空出现绚丽的“火烧云”,十分养眼。

  记者晚上7点左右在市区四望亭路、柳湖路等路段看到,“火烧云”出现在市区西北部天空,呈现火红、橘黄、铅灰等不同色彩,且不停翻滚变化,表现出不一样的层次,十分漂亮。记者了解到,这次火烧云持续约1小时时间,起于晚上6:30左右,到7:30,火烧云随着变暗的夜色,逐渐消失了踪影,和天空的普通云彩融为一体。 编辑:王育昕

火烧云扬州天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