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什福德错失单刀,他和顶级射手还是差那么一点

拉什福德错失单刀,他和顶级射手还是差那么一点
2018年06月29日 04: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拉什福德错失单刀,他和顶级射手还是差那么一点

  中新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英格兰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打响。在一场互有攻守较量之后,“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借亚努扎伊的进球,1:0战胜“三狮军团”英格兰,两队双双晋级。至此,2018俄罗斯世界杯16强座次全部排定。

俄罗斯世界杯G组,比利时1:0战胜英格兰。图为比利时球员射门。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本场比赛,两支夺冠热门球队有来有回,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但下半场开场不久,比利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亚努扎伊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起脚兜远角破门。张恩华认为,“这个球看得出来,英格兰队的防守阵线退的太深了,位置太后了。在这个角度,只要给机会打正门框,球就进了。”

  第66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绝佳机会,“拉师傅”拉什福德单刀面对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打远角,库尔图瓦神奇将球扑出。张恩华评价道:“拉什福德这个球,明显看出‘好球员’与‘优秀球员’的差距,这个球应该有机会扳平。”

  从全场比赛来看,比利时在控球率、射门、射正等数据上稍稍领先英格兰队,对此,张指导分析称:“从下半场来说,比利时占据场面主动,传控上比英格兰好了很多。从整场比赛来看,英格兰的替补前卫线和主力前卫线相比,配合、默契程度、比赛进入状态上都磨合的还不够。”

  最终,“欧洲红魔”获得小组第一,将在上半区与各路豪强展开捉对厮杀。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比利时淘汰赛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张恩华说,“这支比利时兵强马壮,所有的球员用健康的身体迎接淘汰赛。”进入上半区“魔鬼半区”只是开始,这支欧洲红魔淘汰赛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