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湖连夜奔袭寻找被执行人

金湖连夜奔袭寻找被执行人
2018年06月29日 05:56 江苏法制报
原标题:金湖连夜奔袭寻找被执行人

本报讯(通讯员 伍晓伟 赵怀东)6月26日凌晨0:20许,南京市某宾馆。入住在此的王某被金湖县法院执行法官从睡梦中敲醒,归还没有能够赖掉的欠款。

王某,盐城市人,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法人代表。2009年来金湖开发房地产。2011年王某将其开发的房屋租赁给闵某,并约定在同等条件下,闵某享有优先购买权。合同期内,王某在未履行告知义务,将租赁的房屋转让给第三人,而产生侵权赔偿纠纷,后法院判决,王某赔偿闵某40万元。判决生效后,王某不但未履行赔偿义务,还失联失控,躲避执行。该院将王某列入失信“黑名单”,并向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

6月25日晚9:00许,该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省公安厅情报中心信息,称王某于当晚入住南京某宾馆。该院迅速组织警力,驱车赶往南京。连夜将其带回金湖。

在执行干警说服教育下,王某主动要求与申请执行人和解,双方当场达成和解协议,王某一次性给付闵某31万元,余款闵某自愿放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