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 李长庚回南京

“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 李长庚回南京
2018年06月29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 李长庚回南京

  本月30日,从南京审计学院走出的练习生李长庚将回南京参加活动,扬子晚报一直播平台的子账号“扬眼视频”将从14:20开始直播,李长庚将现场演唱三首歌,并与粉丝进行互动,活动结束后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惊喜福利,想围观的读者敬请调好闹钟,锁定直播哦。

  记者了解到,1996年出生的李长庚,平时的演唱风格是摇滚,而且会弹钢琴、吉他,还会作曲,曾是乐队主唱。今年因参加爱奇艺《偶像练习生》而走红,被网友称为“质朴boy”,节目开始就因为幽默风趣的口才而备受关注,也因为极具穿透力的歌唱实力而收获大批粉丝。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