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家港福彩和你在一起: 用爱坚守 共渡难关

张家港福彩和你在一起: 用爱坚守 共渡难关
2018年06月29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张家港福彩和你在一起: 用爱坚守 共渡难关

  樊某和钱某夫妇是张家港市乐余镇向群村村民,两年前,妻子钱某患上了乳腺癌,除了花掉家里的积蓄外,还欠下不少外债,让原本经济并不宽裕的家庭,生活更加困难。张家港福彩中心获悉他们的情况后,带着五千元福彩公益金前去看望他们。

  钱某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症,本来腿脚就不方便,2016年4月,不幸再次降临在她身上,她在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得了乳腺癌。钱某在医院治疗了一年多时间,花费21万元。钱某的丈夫樊某说,家里都是靠他打零工维持生计,女儿大学刚毕业,本就没有多少积蓄,妻子生病期间还向亲友借了近六万元。所幸的是,目前,妻子的病情已经稳定下来。现在,钱某每个月仍要花费三千多元医药费,家里经济特别困难。为解决钱某的后续治疗费用,樊某一边料理家务、照顾妻子,一边还出去打工。在得知《和你在一起》爱心公益项目后,樊某替妻子向市福彩中心递交了申请材料。通过审核后,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和电视台栏目组一起将五千元福彩公益金送到钱某家。福彩“和你在一起”公益项目援助对象为因病、因意外而导致贫困的港城市民及新市民家庭。

  五年多来,张家港福彩中心已救助171个困难家庭,共列支85.5万。                  张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