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暑期去哪儿最划算?快来看十大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

暑期去哪儿最划算?快来看十大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
2018年06月29日 20:2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暑期去哪儿最划算?快来看十大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

    扬子晚报网6月29日讯(记者 徐昇)今年暑期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消费者的需求也不断升级,愿意在旅游上花费更多的支出。根据多家在线旅游平台统计,预计暑期游客人均消费将达到4000元,比2017年暑期多花15%。

    其中,国内跨省游人均花费2800元左右,出境游人均花费超过6000元。费用上涨主要由于中国游客去到更远的目的地、延长了出游时间,以及预订更优质的产品,增加了酒店、旅游服务的支出。此外,今年游客更加注重旅行的体验及与家人的情感互动,而不是单纯考虑价格。 

    暑期去哪儿最划算?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出境游价格同比去年基本持平,部分热门目的地甚至比往年还便宜。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包括中国香港、马尔代夫、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菲律宾、斯里兰卡、加拿大、日本和越南。以香港自由行为例,目前人均价格2600多元,便宜了15%。俄罗斯游则以超过50%的涨幅成为涨价冠军。

    暑期哪里的居民出游最积极?2018暑期15大旅游出发人气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重庆、广州、天津、成都、南京、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无锡、昆明、贵阳和长沙。研究发现,二、三线城市客源持续增长,重庆首次排名第三。从人均花费看,天津、昆明、北京、上海、贵阳领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