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丝巾缠绕发丝 给你不一样的美

丝巾缠绕发丝 给你不一样的美
2018年06月30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丝巾缠绕发丝 给你不一样的美

  炎热的夏天来了,既想清凉出街,又要拗造型,其实只需一条丝巾,就能轻松点亮夏日造型。既可优雅随性,亦能可爱活泼,也能充满度假风情,百变又百搭。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高级感与时髦感兼具。
  俏皮减龄宽发带
  丝巾只能戴在脖子上?当然不是。一条丝巾折叠成一根宽发带,就可以让你美得轻松又时髦。不洗头没有关系,整不出美美的发型也不要紧,还解决夏天黏糊糊的刘海贴在额头上的尴尬,真是一举多得!将丝巾当成宽发带是最基础简单的做法,先将头发束成蓬松的丸子头,再将发带系在头上,在头顶或侧面打上结,甜美又利落。不只是长发,男孩式的超短发戴上这样的丝巾发带也可以打造甜美感,俏皮活泼的模样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演绎随性度假风
  充满浪漫风情的时尚大片里经常出现丝巾造型,也是夏日明星们的至爱。操作起来并不如想象中的那样复杂。当然,你需要准备一条尺寸稍大一些的方巾或长条丝巾,鲜艳花色更抢眼。先将丝巾折叠成想要宽度,从脑后围到前额,在头顶打个结后,再将两边剩下的长尾巴塞进发带里固定即可。如果丝巾够长,还可以绕回到脑后打个小结扎紧。这种丝巾的戴法受众人群也很广泛,无论是盘发、束发,还是披散的长发,只要戴上它就立刻让你成为时髦又随性的度假女孩。
  与马尾是最佳组合
  如果你觉得前两种还是太难,那么这最后一种丝巾系法可以说是专为手癌党准备了。作为最经典的丝巾变发饰的造型,你只需要把小方巾或长条巾系在扎好的马尾上就可以了,是不是超简单?无论是高马尾还是中低马尾,只要系上一条丝巾,立刻就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普通的马尾也变得有艺术感。你可以梳一个侧马尾,让亮色的丝巾随意搭在肩头,有种不费力的时髦感,也很有度假风。除了直接系在马尾上,你还可以试试进阶的系法,就是先绕头顶一圈成发带,然后在低马尾根部打结系好。这种戴法也非常简单,而且更适合假日和约会。短发MM则可以直接在脑后侧面打结系好,垂下的丝巾好似长发般浪漫又飘逸。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王茜

发带丝巾马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