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邮政山西分公司“联姻”滴滴太原

中国邮政山西分公司“联姻”滴滴太原
2018年06月30日 01:19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中国邮政山西分公司“联姻”滴滴太原

  6月28日上午,中国邮政山西分公司与滴滴太原分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山西将围绕就业、扶贫等方向,通过一系列车主福利措施吸引更多城镇人群就业,从而让更多人致富脱贫,实现社会稳定。
  据悉,下一步,全省邮政网点将开办滴滴之家,提供人车合一验证、收集司机建议意见、再教育培训等相关合法合规的服务活动,并定期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活动,共同维护、拓展双方的客户群体;滴滴太原分公司的一些线下活动已经展开,包括在营业厅落地滴滴之家的共建,农产品销售,落地活动支持以及快递业务合作等,双方还将联合推出“一月一品”活动,助力原产地农产品返城销售,共同承担起精准扶农的社会责任。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迈出了合作融通、创新求变的关键一步,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

赵德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