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州:大妈连续十几天凌晨去饭店,盗取老板放在门口的菜

青州:大妈连续十几天凌晨去饭店,盗取老板放在门口的菜
2018年06月30日 08:09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青州:大妈连续十几天凌晨去饭店,盗取老板放在门口的菜

  饭店一般早上都不会开门,早上开门的一般都是早餐店,不过,一般饭店都会早上去采购当天要用的菜,以方便中午开门做生意的时候,不缺少材料,还有就是早上的菜新鲜一些吧。不过,要是饭店当天的菜被偷走了,会怎么样呢?

  青州的饭店老板彭先生最近碰到了一些棘手的事情,最近十几天,早晨5点多的时候,总有一位骑着白色电三轮的大妈,将他放在门口的菜拿走,每次都是要把三轮车装满才可以,有时候装不下的时候,就会再拿回来,然后拿一些比较值钱的东西带走。彭先生表示,虽然这些菜不值钱,但是遇到周六周日急着用的时候,这位大妈把菜全拿走了,真是让人很气愤。并且奉劝这位大妈,不要再拿了,总有一天会被抓到的,目前已经报警了。

  虽然不明白饭店的菜为什么会放在店门口啊,但是更不明白这位大妈为什么要拿走饭店的这些菜。饭店一天的菜,其实挺多的,拿回去一家人一天应该也吃不完吧,而且,这位大妈已经连续拿了十几天了,想想也是醉了,难道是拿回去再卖掉?这些人的想法真的让人想不明白啊。私自拿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已经属于盗窃了,而且大妈还是连续盗取,为了这点小利益,可能自己会有更大的损失。对于这位大妈的行为,不知道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

青州大妈饭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