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伊赛牛肉慈善助学全国招募进行中

2018年伊赛牛肉慈善助学全国招募进行中
2018年06月30日 08:08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2018年伊赛牛肉慈善助学全国招募进行中

  第十三届“伊赛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项目正式启动了,寻找“20名贫困大学新生+一所希望小学”名额招募进行中……本次在全国广泛招募,由博爱县慈善总会公证,社会各界媒体全程跟踪。

  2018年,伊赛集团计划资助20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2018大学新生圆梦,并捐赠一所贫困希望小学。招募范围遍及全国,重点兼顾河南、陕西、宁夏、青海、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9个省和自治区,这是伊赛牛肉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所做出的公益助学重要举措。

  “伊赛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爱心助学行动已举行十三届,13年来伊赛一直热忠公益事业,每年定期捐资助学,关爱孤独症儿童,慰问消防员战士、为贫困家庭送去生活补给……截止2017年,伊赛集团已在全国范围累计出资2000万元,资助数千名优秀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以企业小爱带动社会大爱,这一理念也在伊赛全产业链模式中得到充分体现。

  伊赛自建养殖基地、屠宰分割车间、肉制品深加工生产线、冷链运输体系和终端销售体系,在保证牛肉产品质量安全可控可追溯的同时,为老百姓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推动相关种植业、养殖业等多个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一方农民发家致富。

  随着内蒙古开鲁伊赛基地顺利投产运营,伊赛集团具备年屠宰30万头肉牛、10万吨肉制品深加工和每月50条柜进口产品的产业规模。我们坚守“”百年伊赛·兴农强民”伟大使命,围绕“11011工程”即解决1万名员工上岗就业,带动10万户农民养牛致富,让1亿人吃上放心伊赛牛肉,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坚持“健康人生·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报名条件

  ①贫困生,家庭经济困难的2018年大一新生;

  ②希望小学,落后省份、县、市、乡镇等地方有建校或办学困难的小学。

  报名方法

  关注伊赛集团官方微信———将个人/学校资料发送至伊赛微信公众号。

  ①贫困生提交准考证、录取通知书、个人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证明(学校/居委会/村委会盖章有效);

  ②希望小学,以学校为单位填写书面申请,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盖章有效。

  款项名称

  伊赛集团·博爱县慈善总会圆梦专项捐款

  款项管理

  由“伊赛集团·博爱县慈善总会圆梦专项捐款”项目部负责款项的管理和执行,专项用于资助全国2018年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大一新生以及有建校或办学困难的小学。

  善款发放

  2018年8月份伊赛集团将举行第十三届“伊赛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捐款仪式,针对符合条件的2018年大学新生及贫困小学进行现金发放。

  报名时间

  6月21日——8月1日

  捐款仪式8月份举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