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歌舞、演讲、颁奖礼轮番上演 潍坊今年这样欢庆“七一”

歌舞、演讲、颁奖礼轮番上演 潍坊今年这样欢庆“七一”
2018年06月30日 08:54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歌舞、演讲、颁奖礼轮番上演 潍坊今年这样欢庆“七一”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今年,潍坊市各单位围绕“七一”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奎文区赵疃社区,记者发现,尽管夜幕降临,但广场上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们社区的活动一直比较丰富。眼看建党节就要到了,我们专门组织了一场文艺晚会,让社区的居民们都参与进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赵疃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看点十足,红歌、舞蹈、颁奖礼应有尽有,绝对让大家伙不虚此行。”话音刚落,在《共筑中国梦》优美的旋律中,庆“七一”文艺展演拉开了帷幕。歌舞、乐器、快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社区为优秀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证书。观众们聆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风采。

  记者了解到,获奖的谭桂芳是一位退休教师,也是党支部里的老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她一直发挥着党员的带头作用。听说社区里要组建“红色传承志愿队”,谭桂芳马上就报名参加。她不仅负责在小区里宣传先进思想,而且还要在马路上护送小学生安全回家,从点滴小事为群众服务。“这些优秀个人和集体都是社区里自己评选出来的,他们是社区居民、辖区工作者、辖区单位,一直以来都发挥着党员带头作用,受到居民们的好评。”赵疃社区党委副书记孙世军表示,“此次晚会在丰富居民们夏季生活的同时,通过表彰先进的方式进一步鼓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社区将会继续发掘更多优秀典型,弘扬社会风尚,带动社区和谐发展。”

  除了社区举办的文艺晚会外,在“七一”到来之际,一场精彩的演讲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在潍坊市林业局举办的庆“七一”演讲活动现场,一位位党员相继走上讲台,结合本职工作,通过演讲的形式来交流心得。“从我做起,恪尽职守,永葆党的纯洁性”、“践行‘两山’理论,做新时代林业人”“坚定的信念来源于不断的培养”“让警徽在绿水青山间闪耀”“要听就听党的话,要戴就戴大红花”等精彩演讲不仅展示了党员们的风采,而且也激励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讲担当、有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四个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此外,记者获悉,在7月1日晚,一场专门以庆祝“七一”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晚会将在潍坊十笏园上演。《红红火火大中华》、《红梅赞》、《中国脊梁》、《美丽中国》和《潍坊我可爱的家乡》等12个精彩节目将相继呈现,京剧、舞蹈、旗袍秀、大合唱将轮番上演,让市民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一起欢庆党的生日。

颁奖礼潍坊歌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