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省公安厅118名退休民警被授予荣誉勋章

河南省公安厅118名退休民警被授予荣誉勋章
2018年06月30日 10:03 河南政府网
原标题:河南省公安厅118名退休民警被授予荣誉勋章

  6月27日下午,省公安厅举行“岁月见证忠诚”——河南省公安厅退休民警荣誉勋章授予仪式,118名退休民警被授予荣誉勋章,这是省公安厅首次为退休民警集中颁发荣誉勋章。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参加授予仪式。

  舒庆说,河南公安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忠诚之师、文明之师、威武之师,一代又一代河南公安人始终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本色,用拼搏书写忠诚,用汗水诠释奉献,用生命捍卫平安,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壮丽凯歌。

  舒庆强调,颁授荣誉勋章既是褒奖退休民警,更是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激励广大在职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传承好老民警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的崇高品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扎实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奋力开创河南公安事业新局面。(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