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姆巴佩封神 法国4-3淘汰阿根廷

姆巴佩封神 法国4-3淘汰阿根廷
2018年06月30日 23:56 人民日报
原标题:姆巴佩封神 法国4-3淘汰阿根廷

04.jpg

北京时间6月30日22:00,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开战,一场焦点战在法国同阿根廷之间进行。上半场,姆巴佩就多次威胁到阿根廷后防,造成罗霍犯规并制造点球,格列兹曼一蹴而就,迪马利亚扳平比分;下半场,梅尔卡多开场为阿根廷反超比分,然而随后帕瓦尔再进一球,姆巴佩更是连入两球,补时阶段阿圭罗头球破门,最终法国4-3阿根廷晋级八强!

关键事件

第11分钟,罗霍放倒姆巴佩,裁判判罚点球,格列兹曼点射,法国1-0阿根廷。

第40分钟,迪马利亚穿云箭远射破门,法国1-1阿根廷。

第48分钟,梅尔卡多破门助阿根廷反超比分,法国1-2阿根廷。

第57分钟,帕瓦尔抽射为法国扳平比分,法国2-2阿根廷。

第63分钟,姆巴佩小角度低射破门,法国3-2阿根廷。

第68分钟,姆巴佩完成梅开二度,法国4-2阿根廷。

第92分钟,阿圭罗头球破门,法国4-3阿根廷。

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

法国方面,姆巴佩独造三球获得全场最高评分;阿根廷方面,梅西送出两次助攻获得全队最高评分。

完整战报

第7分钟,姆巴佩禁区前被放倒,法国获得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非常有威胁,打在了横梁上!

第11分钟,又是姆巴佩,从后场一骑绝尘杀到禁区内,罗霍无奈只能把他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格列兹曼主罚点球破门,法国1-0阿根廷。

第18分钟,又是姆巴佩,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在禁区边缘又一次造成了犯规,这一次是博格巴主罚任意球,稍稍打高。

第26分钟,法国快速反击,格列兹曼右路虽然跌跌撞撞,还是抹过罗霍,底线附近横传,阿尔马尼将球没收。

第40分钟,阿根廷扳平了比分!法国后防出现了失误,迪马利亚出其不意的一脚远射,质量非常高,洛里毫无办法,法国1-1阿根廷。

下半场刚开始,第48分钟,阿根廷就反超了比分!禁区内右侧,梅西得球后打门,球在梅尔卡多脚下弹进了球门,法国1-2阿根廷。

第57分钟,场上形势再度发生变化,法国扳平了比分!法国的反击球被头球解围,而小将帕瓦尔跟上一脚抽射将球打进,质量非常高的球,法国2-2阿根廷。

第63分钟,法国再次取得领先!埃尔南德斯传中,马图伊迪的射门被挡出,禁区内姆巴佩得球后左侧小角度一脚低射再次帮助法国再入一球,法国3-2阿根廷。

第68分钟,姆巴佩已经无人能挡,前场吉鲁直塞,姆巴佩跟上得球,毫不犹豫地直接推射破门,法国4-2阿根廷。

第70分钟,博格巴得球后带球来到前场右路,挑传找到禁区内的吉鲁,吉鲁停球打门很是潇洒,可惜球打偏了。

第84分钟,阿根廷的机会,梅西一个人面对几乎是整条后防线,单骑闯关来到法国门前,可惜最后的打门没有发上力。

第92分钟,阿根廷顽强地再入一球,梅西的长传球精准地找到门前的阿圭罗,阿圭罗头球破门,法国4-3阿根廷。

法国首发: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6-博格巴、14-马图伊迪(75'12-托利索)、13-坎特、10-姆巴佩(88'20-托万)、7-格列兹曼(83'18-费基尔)、9-吉鲁

未登场替补:16-曼丹达、23-阿雷奥拉、3-金彭贝、22-门迪、19-西迪贝、17-拉米、11-奥斯曼-登贝莱、8-勒马尔、15-恩宗齐

阿根廷首发:12-阿尔马尼、2-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6-罗霍(46'6-法西奥)、3-塔利亚菲科、7-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15-恩佐-佩雷斯(66'19-阿圭罗)、11-迪马利亚、10-梅西、22-帕文(75'13-梅萨)

未登场替补:1-古斯曼、23-卡巴列罗、4-安萨尔迪、20-洛赛尔索、18-萨尔维奥、5-比格利亚、21-迪巴拉、8-阿库尼亚、9-伊瓜因

责任编辑:王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