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用手机做兼职刷单被骗2万多

用手机做兼职刷单被骗2万多
2018年07月01日 17:3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用手机做兼职刷单被骗2万多

扬子晚报网7月1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近日,栖霞区靖安的张女士轻信“用手机就可以做的网上兼职工作”,结果被骗2万多元。

警方了解到,张女士平日工作时间三班倒,所以空闲挺多。她在寻思兼职赚外快时,通过某兼职软件看到关于淘宝刷单的招聘,于是添加招聘信息里的客服。客服人员告诉她,兼职刷单的内容是刷信誉和刷销量,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张女士心想有这么好的事便立即答应。随后,客服发来一些刷单流程和信息,还有刷单入职申请表需要她填写并学习。经过学习后,张女士开始了第一笔刷单,她按照要求先垫付了商品货款并确认了收货,随后将刷成功的截图发给客服。客服也十分积极通过网银直接转账相应的本金及佣金。

张女士获得第一笔佣金很开心,又按照客服要求一连刷了十一次,但客服迟迟没有返还2万多元的货款和佣金。当质问对方,发现对方消失。感觉到受骗的张女士立即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来源:扬子晚报网

 

张女士客服兼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