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俊杰时隔四年南宁再度开唱 上万乐迷热捧

林俊杰时隔四年南宁再度开唱 上万乐迷热捧
2018年07月01日 19: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俊杰时隔四年南宁再度开唱 上万乐迷热捧
    图为演唱会现场。 钟欣 摄
图为乐迷合唱。 钟欣 摄
图为演唱会现场。 钟欣 摄
图为演唱会现场。 钟欣 摄

  6月30日,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时隔四年再度来到南宁举办演唱会,林俊杰献唱了《江南》、《可惜没如果》、《小酒窝》等三十首大众耳熟能详的“林氏金曲”。整场演唱会持续近三小时,上万乐迷热捧。林俊杰,1981年3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是华语流行乐坛知名的男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截止到2017年,林俊杰已发行13张正式专辑,累计创作数百首歌曲。2018年3月17日,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从上海起跑。

林俊杰乐迷南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