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渭南: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旧址诵读《梁家河》

渭南: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旧址诵读《梁家河》
2018年07月01日 18:39 西部网
原标题:渭南: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旧址诵读《梁家河》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康 高维佳)今天(7月1日)上午,来自陕西省各地50多个单位的200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下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中煤航测遥感局航摄党支部书记何高波:“为了人民的事业,应该是不惜牺牲一切,在人民的支持下,我们的事业才有希望。”

结合我省正在开展的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活动,西安市政集团金建党支部还特意选择在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旧址,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感受梁家河“大学问”,汲取思想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西安市政集团金建党支部党员李睿:“作为一名党员,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始终心里面装着人民群众,我要以身作则,为西安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张娟

梁家河诵读旧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