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羡慕!“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期间推迟一小时上班

羡慕!“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期间推迟一小时上班
2018年07月01日 17:26 西部网
原标题:羡慕!“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期间推迟一小时上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晋秦)最近,四年一次的2018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因为时差问题,一些热门球队的开球时间都在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如何平衡看球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成了不少球迷的头疼事。但总有一些“别人家的公司”对自家员工特别友善,给大家发“看球福利”,引来无数艳羡。

在西安街头,记者对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对于球迷们熬夜看球赛的事情,大家也是看法不一。

西安市民夏先生:“不会熬夜看球赛,以工作为重。”

记者:“这么理性,如果说自己再喜欢也不看吗?”

夏先生:“那再喜欢当然看了嘛。”

记者:“影响工作怎么办?”

夏先生:“这个就是相互的嘛,到一定的时间段,就是比如看完上半场就不看了,白天再看个集锦就行了。”

西安市民常先生:“熬夜看比赛太累了。”

记者:“如果说有一些人第二天要上班,当天晚上还要去看这个比赛,你觉得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

常先生:“肯定会嘛。”

记者:“你对这样的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常先生:“早点睡吧。”

记者了解到,在西安的陕西运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为员工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为了照顾球迷员工看球的同时,还能保证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在2018世界杯期间,公司将原本9点的上班时间推迟到了上午10点,下班时间调整到晚上7点。

大一学生赵同学:“只要有自己喜欢的球队都会熬夜看球,我觉得挺好的,公司很人性化,福利好,肯定人人都想去,我想对这个老板说,我三年后到你的公司来上班吧。”

西安市民成先生:“这个看球福利应该挺不错的吧,这个老板对员工来说,对员工很照顾,是一个好老板吧,一般像这样的老板都是别人家的老板,为这个老板点赞。”

在此,我们还想提醒一下广大的上班族,不要一味等着公司推出看球福利,作为一名职场人,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是必须的。球赛虽然好看,但工作和健康也是十分重要的。

编辑: 张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