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队首进世界杯8强 球迷街头狂欢

俄罗斯队首进世界杯8强 球迷街头狂欢
2018年07月02日 05:02 人民网
原标题:俄罗斯队首进世界杯8强 球迷街头狂欢

人民网莫斯科7月1日电(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张龄予 赵牧)世界杯1/8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俄罗斯队以5比4淘汰西班牙队。

当日,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加时赛比分也未能改写。最终,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点球大战,俄罗斯队门将阿金费耶夫成功扑出了科克和阿斯帕斯的点球,而俄罗斯队则4罚4中,以总比分5比4淘汰西班牙队。这是俄罗斯首次进入世界杯八强,俄罗斯球迷纷纷走上街头狂欢庆祝。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