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建工集团:党旗飘扬在雪域高原

湖南建工集团:党旗飘扬在雪域高原
2018年07月02日 07:23 华声在线
原标题:湖南建工集团:党旗飘扬在雪域高原

党旗飘扬在雪域高原

华声在线7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今天,在省国资委系统庆“七一”主题报告会上,湖南建工集团玉麦项目党支部被授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支部 ‘五化’建设示范点”。

玉麦乡是西藏山南市隆子县面积最大的乡。为彻底改善当地藏族同胞的居住条件,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2017年启动了玉麦小康乡村建设,并明确由湖南建工集团具体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实施,采取工程总承包(EPC)模式,全面规划、建设玉麦440.98亩小康乡村,新建56套轻钢装配式结构民居,配套解决电力、通信、道路、卫生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

2017年12月,玉麦小康乡村建设破土动工,湖南建工集团派出精干力量组建项目部,并与当地县乡政府成立了联合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党支部“五化”(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要求,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160多名湖南建工人在离家4000多公里的雪域高原上,克服高原缺氧、低温雨雪、交通不便的恶劣环境,爬冰卧雪,合力攻坚,为顺利推进玉麦小康乡村建设项目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目前,在玉麦项目党支部的领导下,项目部全体员工正优质、快速、安全推进项目建设,预计到今年10月,56套民居及配套设施将全部建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