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对中餐馆服务不满 美国女食客一口咬破老板耳朵

对中餐馆服务不满 美国女食客一口咬破老板耳朵
2018年07月02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对中餐馆服务不满 美国女食客一口咬破老板耳朵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克莱门斯山地区一名女食客在当地一家中餐馆就餐时,与餐厅老板发生激烈争吵,最后将老板的耳朵咬伤。

  据报道,涉事女食客——24岁的安德森(Jade Anderson)于当地时间6月28日晚上9时40分左右,进入一家中餐外卖餐厅,并开始对老板夫妇抱怨她点的餐。双方语言不通,由老板的儿子担任翻译。

  开始时,只是老板娘与安德森发生激烈争执。看到妻子遭遇粗暴对待,老板介入其中。随后,二人合力将安德森推出餐馆。这时,安德森暴怒,一口咬住了老板的耳朵。

  当地警方收到多宗报警电话。录音显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其中一个电话是由老板儿子拨打的。“有一个暴力的女人在这里打我的妈妈。”儿子对911调度员说。“她也打了我。”当地警方迅速作出反应,于3分钟后赶到现场。

  据报道,安德森于当晚被捕。受伤的餐馆老板入院接受治疗,他的妻子前额受伤,在现场接受了医疗护理。

  安德森目前面临两项攻击罪名,其中一项是重罪指控,可面临10年监禁。她于当地时间6月29日被提审,保释金定为2万美元。根据记录,安德森目前被关押在马科姆县监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