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里县库普乡新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新疆托里县库普乡新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0:53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库普乡新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尚艳娟 王大江)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新村开展了主题为“党旗映天山”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以座谈会形式展开,由工作队队长尚艳娟主持会议,县、乡包村领导、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庄严肃穆的歌声结束后,由政府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王拥军同志给我村全体党员上党课,课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村党支部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深刻剖析村党支部在健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发展集体经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宝贵意见。党课结束后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社会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干部传帮带作用的有力契机,继续加强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村党员致富能手刘春贵的创业场所,聆听了刘春贵的创业经历,活动开展后将在全村范围内推广他的创业经验,拓宽群众致富途径。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赴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国防教育展示,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的决心和党性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托里县生态园参观,并合照留影。

 

新疆库普托里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