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博乐市看望慰问全市驻村工作队员

新疆博乐市看望慰问全市驻村工作队员
2018年07月02日 12:19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看望慰问全市驻村工作队员

亚心网讯(通讯员 董晔波)为纪念建党97周年,博乐市扎实做好“七·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工作队员的心坎上,在送去祝福和慰问的同时,与驻村(社区)工作队、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博乐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包联村(社),市委组织部分组分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活动,围绕驻村工作任务,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讨论,仔细了解工作队队员工作情况、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慰问工作队189个、953名工作队员。

“在建党97年之际,我们组织对全市驻村工作队和队员进行慰问,共同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驻村工作队的责任感,为他们安心工作、发挥才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博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云翔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