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博乐市召开武汉市·博乐市产业对接座谈会

新疆博乐市召开武汉市·博乐市产业对接座谈会
2018年07月02日 12:11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召开武汉市·博乐市产业对接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斯琴)6月28日,博乐市召开武汉市·博乐市产业对接座谈会,博乐市党委副书记李田主持会议。

博乐市党委副书记、市长阿西克特出席会议。阿西克特同志向武汉市经信委张红副主任一行介绍博乐市市情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代表博乐市党委、政府对参会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认为此次武汉市经信委张红副主任一行不远万里来博乐市调研考察工作,开展产业定向对接,充分体现了武汉市经信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武汉市党委、政府关于援博各项工作要求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体现了武汉市经信委将援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鄂博两地人民加深感情、增强交流交往再搭友谊桥梁。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博乐市的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与广大东中部地区相比仍然存在较大差距,与博乐市广大市民的期盼和美好愿望相比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十三五”时期,发展不足仍是博乐市面临的最大问题,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博乐市仍需要奋力前行,更需要来自武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会议中武汉市经信委领导进行讲话。

博乐市招商局推介博乐市招商情况。

博乐市发改委、商信委、国土局、住建规划局、交通局、农水局、卫计委、旅游局、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武汉市与博乐市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