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鹰坠落”再现?美特战队练机降突袭

“黑鹰坠落”再现?美特战队练机降突袭
2018年07月02日 08:45 参考消息
原标题:“黑鹰坠落”再现?美特战队练机降突袭

近日,绰号“暗夜潜行者”的美陆军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进行特种作战能力展示,其中就包括特战直升机搭载特种部队空中突击,对目标建筑物进行机降突袭的课目。图为隶属于第160陆军特战航空团的MH-47G直升机在目标建筑物上空悬停,特战队则从机尾舱门索降,进行机降突袭。

机降后的特战队开始突入建筑物,MH-47G直升机准备飞离。

美军特战队员持枪在建筑物四周进行警戒。

搭载突击队员的MH-6“小鸟”特战直升机低空快速接近目标建筑。

飞抵楼顶后,特战队员直接从机上跳下,突入建筑,酷似电影《黑鹰坠落》的著名场面。

美军特战队以车辆为掩护,快速转移射击阵位。

美军特战队进行实弹打靶训练。

手持M4卡宾枪快速奔向战位的美军特战队员,从身后携带的霰弹枪看来,他在队中还担任破门手的任务。

特战队员下到地面后,准备以战术队形突入另一栋大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