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建党97周年—守望初心 砥砺前行】信科院、岳南村社区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图文)

【建党97周年—守望初心 砥砺前行】信科院、岳南村社区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图文)
2018年07月02日 14:53 湖南大学
原标题:【建党97周年—守望初心 砥砺前行】信科院、岳南村社区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图文)

 

 
 
 
7月1日早上7:30,信息与科学工程学院与岳南村社区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岳南村社区支部书记王革红、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南村社区老党员同志和167名党员同志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宋任刚老师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作为学院具有传承性的党员教育活动,已持续十余年,是教育和培养党员的重要方式和载体,目的是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鼓舞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年学院党委与桔子洲街道岳南村社区党支部启动学院与社区共建项目,旨在进一步创新高校和街道党建工作,凝聚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区建设发展合力,充分调动街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
 
目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岳南村社区通过同上党课、互访调研、志愿服务、参观学习、仪式教育等方式开展共建活动10余次,取得良好的共建效果。
 
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4位党旗护旗员同志护送党旗入场,4位领誓人的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领誓人分别为岳南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雷媛媛同志、2017届毕业生、耒阳市遥田镇组织员、原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晶同志、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学生党总支总干事长苗同同志;计算机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2015级团总支部书记赵挽涛同志。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牟育霆通知发言,代表新入党同志向组织表达了坚定的决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岗位上发光发亮。
 
贺迅和王革红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岳南村社区党支部讲话。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岳南宣誓党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