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合江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2日 15:04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四川泸州市合江县合江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村(社区)、学校、医院和企业的 150 多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录平主持。
合江镇党委书记黄泽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黄泽林在讲话中重温党97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当前形势、牢记党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央部署,以及市委、县委对合江镇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一是要顾全大局、修身做人,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好党员好干部;二是要苦干实干、创新创业,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三是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做一名干净干事的好党员好干部;四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一名无愧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求全镇各党组织以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好基层,打牢基础,建设一支敢破难、善攻坚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合江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四川丘陵地区的经济强镇而不懈奋斗!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表彰了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先进党务工作者、34名优秀共产党员。
赵红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