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机场46个航班受雷雨影响备降重庆

成都机场46个航班受雷雨影响备降重庆
2018年07月02日 15:3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受雷雨影响 成都机场46个航班备降重庆

  中新网重庆7月2日电 (记者 韩璐)重庆机场2日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成都双流机场遭受雷暴天气困扰,由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杭州、三亚、昆明等地飞往成都的多个航班备降重庆机场。

资料图:双流机场。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资料图:双流机场。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据中新网记者了解,截至14时,已有46个飞往成都双流机场的航班备降重庆机场,近6000旅客行程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重庆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备降应急预案,协同航空公司为备降旅客提供餐食、改退签等各项保障服务。备降航班未对重庆机场进出港航班造成影响,备降旅客情绪稳定,航站楼及机坪运行秩序井然。

  据了解,成都双流机场雷暴天气预计将会持续到15时。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