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暖!3岁女孩战胜白血病 给骨髓捐献者当花童

暖!3岁女孩战胜白血病 给骨髓捐献者当花童
2018年07月02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暖!3岁女孩战胜白血病 给骨髓捐献者当花童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女子捐赠骨髓,救了一名患有白血病的女童。两年后,这名女子邀请现已3岁的女童给她当婚礼花童。婚礼当天,小女孩一出场,就让全场宾客湿了眼眶。

  据报道,2016年3月,小女孩斯凯(Skye Savren-McCormick)在1岁生日前被诊断患有白血病,并在同年通过骨髓配对机构接受了海登(Hayden Hatfield Ryals)的骨髓捐赠移植。

  通过骨髓配对机构,斯凯的父母与海登取得了联系,海登更在斯凯3岁生日时送给她一份礼物,那就是邀请她担任花童,参加她6月举办的婚礼。

  斯凯在父母陪同下,从加州到阿拉巴马州参加婚礼彩排。这次彩排,是她和海登第一次见面。据一名伴娘说,在正式婚礼上,宾客们感动不已,“每个人都哭到不行”。

  斯凯的妈妈表称,海登救了女儿一命,她非常感激。“他们永远都会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她救了我们的女儿一命。”

斯凯海登花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