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党委举办“我和亲戚庆七一”红歌大合唱比赛

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党委举办“我和亲戚庆七一”红歌大合唱比赛
2018年07月02日 16:26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党委举办“我和亲戚庆七一”红歌大合唱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亓朋 )6月29日晚,八十四户乡党委在兰干买里村举办了“我和亲戚庆七一”红歌大合唱比赛。全乡各族党员、干部、结对亲戚、群众、教师、民警共计1000余人组成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全乡各族党员干部在绚丽的灯光下,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场,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义勇军进行曲》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声热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周年辉煌历程,祝福伟大的“领路人”永远年轻,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现场上,数百名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连日来,为纪念建党97周年,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经典、红色关怀、红色志愿、红色历程、红色未来、红色党日、红色唱响”等主题活动,激活基层“红细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拉近党群、干群关系,扩大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受到各族群众一致称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