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4个重点项目有了“贴身保姆”

104个重点项目有了“贴身保姆”
2018年07月03日 05:45 沈阳日报
原标题:104个重点项目有了“贴身保姆”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杜争华 特约记者李治国)7月2日,记者在于洪区了解到,目前该区104个重点项目有了“贴身保姆”,而这些“贴身保姆”正是29名副区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正处级领导干部。他们将通过现场办公、专题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项目进展,协调推进重点项目的前期审批工作、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协调落实相关政策与资金支持,协调解决项目受阻问题,协调推进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领导干部包保责任体系建设,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于洪区制定了《领导干部包保责任体系建设包保责任制度》,并针对包括重点项目在内的重点企业、重点信访案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了相应包保工作实施方案。

  在重点项目包保服务方面,着重实施“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单位、一名专员、一抓到底”的责任工作体系,对项目全程进行挂图作战;在重点企业包保服务方面,各包保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每月到包保企业开展工作不少于1次,每次不少于半天;在重点信访案件包保解决方面,实行区级领导干部包案解决信访积案,力争当年所包保信访事项依法依规100%办结,合理诉求100%解决;在包保基层党组织方面,每位区委常委包一至两个街道、两个村和一个社区党组织,其他区领导和正处级领导干部包保两个村、社区党组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