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灵丘举办“越唱越红”歌手大赛

灵丘举办“越唱越红”歌手大赛
2018年07月03日 06:40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灵丘举办“越唱越红”歌手大赛

  本报讯(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马明清)7月1日,由中共灵丘县委宣传部、灵丘县文化局、灵丘县总工会、东河南镇党委政府主办的“越唱越红”歌手大赛在东河南镇含水人家启动。
  东河南镇小寨村是当年平型关大捷的主战场所在地。含水村是小寨的一个自然村。该自然村基础设施落后,信息闭塞,贫困发生率高,2017年,东河南镇实施了以发展旅游经济为后续产业的“含水人家”移民安置工程,将含水自然村整村搬迁到小寨。“含水人家”移民安置工程,因其建筑风貌独特,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齐全,已成为全县乃至全市之亮点。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乡村提升和脱贫攻坚的目的,该镇举办了以“传承红色文化,抒发革命情怀,增强理想信念,弘扬时代旋律”为主题的东河南镇含水人家“越唱越红”歌手大赛。吸引了全县各个乡镇及各行业的歌唱爱好者踊跃报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