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酒出行出事故 报警索赔被查获

醉酒出行出事故 报警索赔被查获
2018年07月03日 07:04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王小敏
原标题:醉酒出行出事故 报警索赔被查获

  骑摩托载着妻儿前往县城,在路上与一小轿车发生事故,为索赔报警,反被警方查出醉驾。近日,福建省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6月6日,家住诏安县官陂镇的刘某,准备吃完饭载着妻儿去县城,但贪杯的刘某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想着少喝一点,路上注意一点,应该没事。

  当天11时许,喝完酒的刘某,骑着无牌摩托车,载上妻儿往县城驶去,当行至309省道马头村路段时,不慎与前面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了剐蹭。刘某下车与小轿车司机理论,要求赔偿自己的车损。小轿车司机见双方均无大碍,便拒绝了刘某的要求,刘某一气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刘某身上酒味很浓,便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经测试,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80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随即依法拘留刘某。

  酒醒后,刘某与小轿车司机达成了调解协议,亦对醉驾行为悔恨不已。

  (王小敏)

索赔小轿车报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