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扬剧大联盟展演 在南博精彩落幕

首届扬剧大联盟展演 在南博精彩落幕
2018年07月03日 08:16 扬子晚报
原标题:首届扬剧大联盟展演 在南博精彩落幕

  6月30日,江苏省演艺集团扬剧团看家大戏《百岁挂帅》在南京博物院小剧场成功上演。由南京博物院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主办,江苏省演艺集团扬剧团协办,全省6家扬剧团共同参与的首届扬剧大联盟也就此成功落幕。7月2日,江苏省所有专业扬剧院团齐聚南博非遗所,总结展演成果,探讨关于扬剧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据展演主办之一省扬剧团团长缪勇介绍,本次扬剧大联盟展演从6月9日开始至落幕,全省6家专业扬剧院团除每家带来一台看家大戏之外,还在南博民国馆的老茶馆进行了折子戏连演。这也是自第三届扬剧艺术节之后,近十六年来省内专业扬剧团的首度“重聚汇演”。          张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