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面向全国征稿

“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面向全国征稿
2018年07月03日 08:16 扬子晚报
原标题:“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面向全国征稿

  记者获悉,江苏省文化厅面向全国书法爱好者们发出征集令:向全国18周岁以上书法爱好者征稿。由江苏文化厅主办的第五届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将于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5日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相对应的评审工作将于9月上旬举行,聘请全国书法界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件,入展作品200件。

  “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是江苏最高书法评审展示平台,对应中国画创作领域的“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同属于江苏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在参展作品题材要求上提倡书写讴歌新时代、讴歌改革开放的自作诗文,注重主题性与艺术性相结合。通过展览,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民群众观赏到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                 张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