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在克什米尔地区部署500女兵 应对女性投掷石块

印在克什米尔地区部署500女兵 应对女性投掷石块
2018年07月03日 08:13 环球网
原标题:印在克什米尔地区部署500女兵 应对女性投掷石块

  【环球网军事7月3日报道】据《印度时报》7月2日报道,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部署500多名女性突击队员,应对女性投掷石块、与安保力量发生冲突的问题。

  报道称,这些女队员不仅熟练掌握克什米尔山谷的地形,还接受了格斗、特种作战及武器使用等方面的训练。她们将配备轻量级护体装备、头盔、木棍、防弹衣及杀伤性和非杀伤性弹药。此外,她们还能夜间作战。据了解,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经常有女性向军队投掷石块。今年出现了300多起相关报道。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官员称,部署更多女性队员无疑会起到积极的作用。不过,虽然行动由女兵带头,但男兵也会援助她们。▲ (孙文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