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09:58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

2018年6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出席并致辞。

 

伴随着技术和产业的迅速发展,信息技术服务已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的新阶段。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行维护等信息技术服务的各个环节正在逐步深化发展。分工不断细化和服务模式的创新演进,推动业务不断向价值链“微笑曲线”的两端发展,以系统服务能力提升为牵引的产业链重构正在不断深化。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积极推动信息技术服务业迈上新的台阶。一是紧密结合产业发展态势,加快完善标准体系。二是加快制定完善关键技术标准,有效满足市场需求。三是围绕重点领域加快谋篇布局,抢占发展制高点。四是积极推动国际标准化工作。

 

相关认证机构、IT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