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兴安岭专员办传达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精神

大兴安岭专员办传达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精神
2018年07月03日 10:24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传达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精神

  中国林业网7月3日讯  6月27日,大兴安岭专员办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专员陈彤主持,党组成员、巡视员杜晓明,党组成员、副专员周光达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张建龙局长、张永利副局长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意见》。
  陈彤强调局党组出台《通知》,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林业干部职工为推进新时代林业和草原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彤要求,要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的统一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深入学习《实施意见》,把深入贯彻《实施意见》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局党组的部署上来。特别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指示精神,指导资源监督工作。全面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干部队伍有担当、有作为,努力为建设美丽兴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巡视员杜晓明做了中心发言。杜晓明说,担当是检验党员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担当不仅是一种勇气更是素质和能力的体现,同时还要体现、廉洁自律和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上。忠诚、干净和担当相辅相成。(赵树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