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公布首批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名单

新疆公布首批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名单
2018年07月03日 12:01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公布首批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名单

亚心网讯(记者 李雪莹)随着电供暖的普及,城镇居民遇到相关技术问题该怎么办?6月29日,在自治区电供暖应用技术及设备推介会上,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新疆首批10家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名单,这些单位可以向当地提供免费的电供暖技术支持。

当天公布的首批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分别位于阿克苏、喀什、和田、塔城、巴州、克州、伊犁、克拉玛依市、霍尔果斯市、莎车县等地,将在当地集中展示电供暖设备和技术服务项目,并设置了24小时供暖服务电话。

自治区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调研员曹宝龙说,电供暖是电气化新疆工作的重点领域和有力抓手。在全疆设立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就是为了按照《自治区加快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作用,加强电供暖相关技术支持,推进各地电供暖工作。

曹宝龙说,电供暖设备器具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原材料供应商及相关社会团体等可自愿向自治区锅炉(电供暖)行业协会、自治区城镇供热协会提出设立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的申请,两协会组织评定后,择优确定各地中心名单。     

自治区锅炉(电采暖)行业协会会长裴红飚介绍,各中心将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标准向广大居民宣传电供暖技术政策,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要为推进电供暖工作做好客观、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同时,严禁各中心以次充好、搞虚假宣传。

据介绍,我区将在8月底设立覆盖全疆各地州的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伊犁州电供暖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杰说,他们服务中心有近500平方米综合展厅,计划引进10家企业电供暖设备和技术,为当地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疆供暖自治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