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博乐市召开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大会

新疆博乐市召开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14:21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召开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大会

会议强调 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斯 琴) 6月30日,博乐市召开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大会,动员并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促进落实,以实干担当的良好作风推动中央决策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以及自治州党委的各项要求在博乐市落地生根。

博乐市党委书记尤占军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博乐市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廖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自治州党委《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博乐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云翔就《博乐市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鼓励各地各部门探索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容错机制和保护机制,旗帜鲜明地鼓励和保护勇于改革创新的领导干部,激励广大干部奋发有为,凝聚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中共中央办公厅又专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下发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自治州党委下发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中央《意见》、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和自治州党委《实施意见》对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意见》、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自治州党委《实施意见》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深刻认识到进入新时代,党中央作出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重大决策,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在新时代主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切实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是实现新疆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根本保证。要坚决贯彻中央《意见》、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自治州党委《实施意见》,坚定扛起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政治责任,推动广大干部以直面矛盾的新担当、舍我其谁的新作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加快博乐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中,在维稳工作、经济发展、群众工作、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能坐而论道、空喊口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在落实维稳工作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抓好“三项重点工作”,领导干部带头解放思想、自我加压,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研究,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各族群众安居乐业,扎实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重点民生工程;要在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好领导干部下沉包联工作,持续接力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要常态化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各族群众心里做,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市上下营造新时代激励各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坚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突出干部政治标准、注重实干实绩,坚持客观公正,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成为常态。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注重政治激励、加强人文关怀,关爱基层干部,压实严管厚爱责任,激励广大干部不断为全市稳定发展改革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市领导肖开提、吐尔地别克·阿西木汗、保力德、库热西·库尔班、符晓军、刘珍玲参加会议。

新疆干部博乐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