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海关助力144件“海外馆藏”展品参展

沈阳海关助力144件“海外馆藏”展品参展
2018年07月03日 16:00 海关总署网站
原标题:沈阳海关助力144件“海外馆藏”展品参展

  6月30日,沈阳海关现场业务处关员赴辽宁省博物馆对一批来自意大利埃及都灵博物馆的144件(组)馆藏文物进行上门验放,该批展品总价值2500余万欧元,将用于公益性文化展览。

  “这批文物年代久远,制作精细,非常珍贵。由于文物对验放环境条件要求很高,且装卸、布展难度极大,时间非常紧张,我们很担心时间不够,展品不能及时参展。沈阳海关现场关员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为我们提供了细致的通关业务咨询,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并安排专人在周六加班上门验放,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负责此次展出工作的辽宁省博物馆工作人员刘云说。

  今年以来,沈阳海关进一步深化服务,通过推进“自报自缴”改革、“单一窗口”建设、备案核批中心集约化作业、关企联络员制度和企业满意度调研等多项服务措施,切实为关区内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有效地提高了通关效率。据统计,今年1-5月,沈阳海关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口通关时间压缩67.86%;出口通关时间压缩36.55%。(王柯苏/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